公司簡介

 

預防醫學的正確觀念

 

    推廣「預防醫學」觀念在北美及歐洲先進國家的崛起,在預防醫學上的角色日漸受到全球醫學界的重視,

將健康護理的意識傳給大眾,令每一個人都明白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好處。

我們的宗旨是運用科技與人才結合,提供優質的服務,令我們的醫療專業知識得以充分發揮,以心為心,

幫助更多的人。故能得到醫護界各專業人士的支持,為本公司作義務顧問,其中包括:醫療化驗師、營養師、專科西醫等。

 

本公司成立自2002年, 已為多個團體及公司提供健康檢查服務及資訊,因而增加該員工之工作效率。

本公司推薦優質化驗所 , 提供一站式健康檢查服務。

針對不同人士需要,而設計的不同綜合身體檢查計劃,適合個人、團體或公司員工參加,有關計劃的檢查項目及收費,歡迎瀏覽 [健檢服務] 或來電 2379 3131 或

電郵 health@perfect-health.com.hk查詢詳細內容。

 

我們的服務包括有:

1.  健康產品 - 提供各類保健產品,改善你的健康狀況,並提高你的生活質素。

   

2.   健檢計劃 - 提供完善高質素及一站式的健康檢查,有系統地了解你的身體狀況,然後作出適當的處理,

繼而改善及手拍引你的身體質素。

3.  醫療保健及護理產品 - 經銷品牌護理產品,為客戶給予十足信心享用 。    


4.  合 作 商 機  - 為了提供的全面綜合健康護理服務,我們歡迎建立合作伙伴形式,將業務擴展。

包括業務發展、網站內容、廣告宣傳、身體檢查計劃及健康活動推廣等,詳情請與本站聯絡。

 

 

 

聯 絡 及 意 見

如對本公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歡迎以電郵與我們聯絡 2379 3131。
 
 

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mail to : health@perfect-health.com.hk